2017 伦敦华协“瑞邦之夜• 伦敦春晚”正紧锣密鼓筹备中

作者:廖化伦

举办伦敦春晚已经成了伦敦华协的既定传统项目。自2012年举办首次春晚,是一年比一年红火。尤其是2016年得到瑞邦国际金融的冠名支持,以及得到像London Language Institute,地产经纪王万里,郑主刚牙医及雷克萨斯专卖店等热心人士和企业鼎力相助,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,受到各方面一致的好评。
“雄鸡一唱天下白”,2017鸡年春晚,现在已经擂响战鼓,厉兵秣马,积极筹备中。
据悉,明年春晚的节目已经得到多个单位和个人的参与,如CCNC的民乐团和合唱团,瑞邦伦敦旗袍协会,洪静舞蹈工作室,Hugo Piano studio,以及苳苳舞蹈工作室等。
节目的类型也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,除了传统的开场舞、合唱、独唱之外,新增加了越剧、北美音乐剧、旗袍舞、交谊舞、新疆舞及蒙古舞。驰名中外的川剧变脸的绝技也将走上春晚舞台。而一台诡异的魔术节目,正在商谈之中,极有可能为伦敦观众送来惊喜。
为了使2017年春晚这份大餐更丰盛,华协春晚筹备组目前正举办“我要上春晚”的节目海选。希望此次海选活动能为伦敦华人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,为明年春晚甄选优秀演员,输送精品节目。
海选不限年龄,国籍,个人或团体组合,都可以报名参选。为了方便海选,参选者可提供3–4分钟才华显示的节目视频,其中包括10秒的自我介绍。上传视频的内容不限,只要你肯秀出你的绝活和才艺,都有机会登上春晚舞台。
报名方法有三种:
1. 上传视频。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, 再将视频链接发送到指定的邮箱: contact@londonchineseassociation.org,注明节目名称# 您的姓名# 您的联系方式。
2. 下载美拍APP,分享到微信512897899,注明节目名称# 您的姓名# 您的联系方式。
3.发送超大附件到指定邮箱。将录制好的视频发送到邮箱:contact@londonchineseassociation.org,并注明节目名称# 您的姓名# 您的联系方式。
评选方法为大众评选与春晚筹备组评选相结合,各占 50 %。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收到的所有视频都将上传到官方网站。大众评选可通过网上投票方式支持您所喜欢的节目。投票时间:2016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。公布结果时间:2016年12月12日。
鸡年春晚,伦敦华人协会是主办单位。合作团体包括华人协进会伦敦分会(CCNC London Chapter), Fanshawe 学生会(FCS), 加拿大伦敦学生学者联谊会 (CSSA London) 及中国海外学生联谊会(COSA London)。合作媒体包括伦敦《新生活周报》、《加拿大伦敦华人网》、《伦敦大众时报》和《红枫林传媒》。
鸡年春晚,也荣幸地继续得到瑞邦国际金融冠名赞助,得到伦敦英语学校,万丰镁瑞丁公司,宝马伦敦店,郑主刚医生,地产经纪王万里,资深金牌经纪淡节,佳美家俬,雷克萨斯店,房产经纪徐铭,甜蜜婚介,苳苳舞蹈工作室以及B2 Home Innovation等鼎力赞助。
在线购票办法:On line Tickets: www. springfostivol.ca
票价:入场票—$15. 儿童票—$2. 65岁及以上老人票—$ 2.
鸡年春晚的总导演是仇祝娟(Joanna Qiu)女士, 总策划是Leon Lee先生。由他们率领的春晚筹备组将全力以赴,把相关的策划,公关,宣传,排练,舞美,服装,背投,灯光音响,后勤等工作力求尽善尽美,无懈可击,决心让明年春晚活色生香,不负众望。
如有任何与海选,票务相关事项查询,烦请Email 至 contact@londonchineseassociation.org 或电至 519-694-8289 或微信 512897899
期待春晚,欢乐与共。

draft-poster-for-2017-chinese-new-year-gala